廣告載入中

福家警部補的問候線上看

《福家警部補的問候》由 檀麗、稻垣吾郎、柄本時生 主演的2014年日本電視劇。講述主角福家對警察組織關係全無興趣,只對查案有感,以敏銳觀察力及不斷追問解開謎團,劇集還會像《古畑任三郎》那樣一開始就講明犯人是誰然後倒敘故事。福家將會以類似「女版古畑」的打扮出現,其上司石松警部(稲垣吾郎)是個認真的警察,對組織及規律高度重視,是個絕不妥協的堅實警察。他以查案要正面進攻為信條,和無視他的指示擅自以奇怪方法查案又立功的福家又愛又恨,組成水溝油的拍檔。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