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極道鮮師2線上看

《極道鮮師》是日本漫畫家森本梢子的原作漫畫,及後是同名的電視劇和動畫。電視劇由日本電視台製作,仲間由紀惠主演。
《極道鮮師 2》的故事是承接第一部的,講述在白金學校倒閉之後,失業的山口久美子仍舊期盼著能夠繼續回歸高中教師的行業,但因為她黑道的身份曝光,而被很多學校拒之門外,只能去做幼稚園老師。但陰差陽錯之下機會來了,她獲得了到黑銀學院高中任教的機會。

這次帶著興奮及乾勁的久美子在黑銀學校擔任3年D班導師,這又是一個被學校放逐的問題班級。在黑銀學校,他遇到了以前在白金學校的對頭教導主任猿渡……但憑著久美子的熱心與熱情一次次化解學生事件危機,令學生們折服,更讓還有3個月畢業的3年D班學生 ​​重現對生活、對未來的希望與熱情。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