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父子刑警線上看

《Bitter Blood》(父子刑警)由 佐藤健、渡部篤郎、忽那汐里 主演的2014年日本電視劇。故事講述佐原夏輝(佐藤健)是新人刑警,為人誠實溫柔,會為了其他人的事而發怒極有人情味,還會對案件受害者加以同情,其太過認真的性格受到四周的人所喜歡,但戀愛方面完全不行。

13歲時父母離婚,父親離家母親放棄他,由祖父一手帶大。他被派到銀座警署刑事搜查一課,和不見多年的父親島尾明村(渡部篤郎)再遇,他是優勢幹練的刑警,有潔癖對服裝十分在意,常用外套耍帥展現紳士感覺,被四周的人認為是怪胎,但其解決案件的熱情受到尊敬。因為拍檔殉職而改和夏輝成為新拍檔,性格相反的父子一邊查案一邊產生喜劇效果。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