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零秒出手線上看

《零秒出手》(日語: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是一部於2009年7月13日起,由日本富士電視台於逢星期一21:00-21:54(日本時間)播出的電視連續劇,由山下智久主演。首回加長30分鐘至22:24,第七回及最終回加長15分鐘至22:09。

職業籃球員上矢直輝,總是不能坦率面對自己的女朋友七海菜月。縱使他與隊友如何奮鬥,但仍改不了球隊成績下滑的情況。新球季快將開始,球隊又再次接受挑戰,就連他也遇上不同的愛情考驗,女朋友紅杏出牆,搭上了新加盟的籃球隊隊友;但他亦遇上一位立志成為小提琴家的女孩白河莉子。

直輝對莉子坦率的性格與追求理想的熱誠有深刻印象,漸漸由友情發展成愛情。與此同時,莉子有另一追求者,就是球隊教練川崎智哉。直輝與智哉亦師亦友的關係便因為同時喜歡一個女孩而產生矛盾。前女友菜月對直輝仍有眷戀之意。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