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天之方舟線上看

天之方舟為2012秋季日劇。黑波在苦於震災又得不到國家足夠支援的貧困農家長大。在打工的夜總會裏,她和名栗建設的職員宮裏一樹偶然相遇了。從此她開始對ODA(政府開發援助)隱藏在美名背後的肆意流竄的黑錢感興趣。宮裏被她爲了加入這黑暗的世界不惜獻身的堅決意志和她自身的才氣所吸引,把她安排到了一個咨詢公司工作。而那裏,正是進入賄賂和政治工作橫行的國際支援世界的入口。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