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惡夢小姐線上看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主演的日本NTV電視台10月起播出土九檔新劇。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將主演日本NTV電視台10月起播出土九檔新劇《惡夢小姐》,她在劇中扮演一名表面完美無缺、背地裡卻完全不信任他人,本性極其腹黑的女教師武戸井彩未。共演包括一人分飾兩角的GACKT,小日向文世、優香、濱田麻里、岡田圭右等。

故事以恩田陸的科幻小說《夢違》為原案改編,故事講述「雙面」小學女教師武戸井彩未(北川景子飾)在與擁有預知夢能力的轉學生古藤結衣子(木村真那月飾)相遇後,古藤結衣子所做的惡夢都會一一實現,原本並不打算插手的她,因此被牽扯進一系列複雜事件。

《惡夢小姐》是北川景子首次主演日本電視台連續劇,也是她首次挑戰教師角色。北川景子說:「至今為止的角色都是美麗、時髦又樂呵呵的角色,在某種意義上,算是開創了新境地。」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