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東京機場管制保安部線上看

由深田恭子、佐佐木希、要潤、時任三郎等演出的2012秋季富士日九《TOKYO AIRPORT》。以東京國際機場(羽田機場)為舞台,講述深田恭子扮演的筱田香織在一念之下決定接受國家考試,之後在航空保安大學完成了嚴格的研修,最終在30歲前當上管制官,與伙伴們一起解決每天在機場發生的各種各樣的問題。

日本羽田機場羽田機場是日本少數可以作24小時航班起降的機場之一,約每兩分鐘就有一班航班起降,一年旅客約6200萬人次,是日本飛機往來最為密集的地帶。《東京機場~東京空港管制保安部~》是第一部將航空管制官這一職業搬上螢幕的電視劇。深田恭子意氣滿滿地表示:「請大家注目守護日本天空的航空管制員在背後的努力與團隊合作!」

[pbc=540 count=100]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