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總在哭泣線上看

7月開播的周六劇場《多半在哭泣》將圍繞著絕世薄倖美女,在東京的庶民區上演一出人間鬧劇。原作品是在講談社MORNING上好評連載中的同名漫畫(東村明子作)。即使沒有血緣關係,也比家人更牽掛更溫暖,但卻始終無法得到自己最想得到的那份愛,這種無奈的單戀情懷將通過噱頭十足的表演呈現在觀眾面前。

太過美麗而無法得到幸福,因為全世界的所有男性都會對她一見傾心,並展開瘋狂攻勢進行追求。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