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遲開的向日葵線上看

由生田斗真、真木陽子、桐谷健太、香椎由宇等演出的2012秋季富士火9《遲開的向日葵》。以高知縣四萬十川為舞台,講述在就職冰河世代的男女七人對未來的夢想與不安的地方題材青春群像劇。新劇女主人公由真木陽子飾演,桐谷健太、香椎由宇、國仲涼子等也將出演此劇。生田斗真在劇中飾演原是派遣職員的主人公·丈太郎,在工作與感情兩方面均受到打擊後,決定投身到振興地域的工作中,從東京搬到高知縣四萬十市居住;真木陽子飾演的女主角二階堂原本作為研究癌症的醫生活躍在醫療第一線,卻被派往故鄉當一名臨床醫生,在回鄉途中,二階堂邂逅了丈太郎。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