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廣告載入中

劇情簡介:在明治末期至昭和初期的動盪時代,一位女性憑一己之力,將一間小小糖鋪發展成了世界級的綜合商社。本劇正講述了這位女性,和支持著她的那個男人所創造的日本經濟史上的奇蹟……

鈴木米(天海佑希飾)嫁到了位於神戶的糖鋪“鈴木商店”,成為了商人之妻,與保守嚴苛的丈夫岩治郎(生瀨勝久飾)雖偶有衝突,但依然過著相夫教子的幸福生活。可是隨著丈夫的驟然離世,鈴木米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被眾人喚作“女當家”的鈴木米,作為鈴木商店的女主人,將店舖的生意推上了巔峰。在背後支持、引導她的,是一位出生於土佐貧寒之地的奉公人————金子直吉(小栗旬飾)。在時代的激流之中,阿米和直吉將鈴木商店發展成了日本第一的巨大商社。可是,一個巨大的危機正在向屢受磨練的兩人襲來….

在日本教科書中也有所記載的歷史性事件————“米騷動”之中,鈴木商店將來何去何從….

↘ 集數選擇 Pick an Episode in《

▶ 回應/評論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