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初戀線上看

《初戀》(日語:はつ恋/はつこい Hatsukoi?),是日本NHK2012年5月22日至7月17日播出的電視劇,由木村佳乃主演。戲劇標語為「唯一能救活我的,竟是我在這世上最痛恨的初戀情人。」學生時代的初戀,因為男友的背叛,在絕望中結束了。但長大後她成為語言治療師,家庭事業兩得意。然而她卻因為罹患絕症,美好的生活一瞬間變調!而唯一能治療她的,竟然是她滿心痛恨的初戀情人…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