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歌舞伎華之戀線上看

《歌舞伎華之戀》(夢舞飛揚)由 玉森裕太、中山優馬 主演的2013年夏季日劇。表演和戀情我都比不上那傢伙。儘管心裡明白…我還是………。在重視家世背景的歌舞伎界,雖然是出生名門的御曹司,演技卻很普通的恭之助。以及來自於和歌舞伎一點關係也沒有的平凡家庭,僅靠著自身的實力,從最底層慢 慢在業界中人氣竄升的一彌。完全不同背景的兩人,卻在因果安排下愛上了同個女子.彩芽,也掀開了故事的序幕。

為了讓喜愛歌舞伎的彩芽愛上自己,原本抱持著得過且過心態,如今卻是滿腹懊悔淚水的恭之助,開始希望自己的表演更加精湛。一心想成為第一主角,在彩芽面前演出的一彌,進了名門當養子……?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