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佛專(佛學院)線上看

《佛專》(佛學院)由 吉澤亮、桐山漣 主演的2013年日劇。談講山是以香火靈驗出名的佛教聖地,某日,位於該山中麓的貧困寺廟“佛物專寺”為資金周轉,突然開辦起名為“佛專”的佛教專科學校。而坐落在該山頂部的豪華大寺“金金腹寺”總住持阿闍梨一直企圖壟斷談講山大權,為暗中調查佛物專寺的策略而派出草履番田村正助(吉沢亮)作為間諜潛入佛專。

但卻不想正直無邪的正助在入學考試當日就敗露了身份… 袴田吉彥飾演了為寺廟存亡而奔走知性校長代理雲信,以其為代表的佛專老師們和他們個性迥異的學生們的、令人捧腹大笑的佛教青春校園物語即將展開~!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