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刑警的目光線上看

《刑警的目光》由 椎名桔平、要潤 主演的2013年秋季日劇。本劇改編自懸疑作家藥丸岳的同名原著。講述主角夏目信人(椎名)年過40,從少年收容所法務技官轉身成為新人警察,加入東池袋署刑事課。他過去的工作為「相信別人」,現在卻變成「懷疑別人」,但他能以過去得到的知識經歷,用獨特的眼光對待連串和家庭有關的案件,對事件關係者進行詳細詢問調查,以溫柔的目光對待犯罪者及被害者的孤獨,發掘藏在心中的事件真相,但其實他本身是女兒因事件變成植物人的受害者。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