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日本製造線上看

《日本製造》(日語:メイドインジャパン)是一部日本電視劇,2013年1月26日至2月9日的每個週六21:00 – 22:13,於NHK綜合頻道播出。由唐澤壽明主演。
本劇是日本唯一國營電視台NHK台慶60週年的紀念作品,唐澤壽明此次在新劇中扮演某大型電機製造企業的營業部長矢作篤志(48歲),成了組成擁有七名成員的“重建小隊”的隊長,為了挽救瀕臨倒閉的公司竭盡全力。和日本技術人員(高橋克實飾)帶領的中國新型大型企業發生激烈的商業衝突,點出“對日本人而言公司到底是什麼?人又是?”的主題。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