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極北狂想曲線上看

《極北狂想曲》由瑛太、加藤愛主演的2013年日劇。位於北海道的極北市,當地市民醫院入不敷出,人才外流,瀕臨倒閉。在此危亡時刻,唯一一名醫生今中良夫(瑛太飾)憑著醫者的尊嚴與驕傲獨立支撐起庇護患者的一片天,但也漸漸感到力不從心。

與此同時,作風強硬的新院長世良雅志(小林薫飾)到來,他下令拒絕接受急診患者、關閉住院部和多個重要系統、減半現有員工工資。他的做法致令醫患雙方怨聲載道,而一名老病號的死亡更將極北市民醫院推向風口浪尖。雖然欽佩世良院長的醫術,但今中醫生對其冷酷做法也到了難以忍受的地步。命運的關隘,今中作別女友並木梢(加藤愛飾),以派遣人才的身份前往雪見急救中心,朝著醫者之路全速奔跑…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