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深夜烘焙坊線上看

《深夜烘焙坊》由 瀧澤秀明、桐山照史、土屋太鳳 主演的2013年春季日劇。《深夜烘焙坊》講述了一間隱身在東京某高級住宅區,只在晚上十一點至凌晨五點營業的深夜麵包店。店內總是有兩個身影,滿臉笑容下透著神秘氣息的老闆,和霸道、毒舌,唯獨對麵包傾注異於常人般愛情的麵包師傅。

愚人節那晚,女高中生突然闖入,開口就是要求寄宿在這!在這奇妙的空間裡,三人身邊開始發生一段段酸甜滋味的人生故事。《深夜烘焙坊》是充滿人情味的麵包,傷心的人請大口咬下!即使是孤單一天,即使沒有溫暖的餐桌麵包也能帶給每個人不變的幸福。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