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潛入偵探蜥蜴線上看

《潛入偵探蜥蜴 》由 松田翔太、蓮佛美沙子 主演的2013年春季日劇。故事講述前搜査一課刑警トカゲ(松田)性格古怪不愛和人合作,為人神經質憤世嫉俗,但卻嫉惡如仇正義感是常人的兩倍,擁有超人記憶力,再配合壓倒性的身體能力解決不少疑難事件,然而一直被忽視。

某次事件中其拍檔身亡,他為了負起責任而辭職,改當偵探事務所調查員。此時警視廳為了提高檢控率,聘用他進行潛入搜查,回歸刑事工作,以本能動作及變裝能力挑戰一連串案件,演出角色包括男公關、醫生、政治家秘書、囚犯等,有如變色龍或蜥蜴(トカゲ)。同時會慢慢揭開警方利用他搜查的謎底。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