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激流 你還記得我嗎線上看

《激流~你還記得我嗎?~》〈日語:激流〜私を憶えていますか?〜〉,為日本NHK電視台預定於2013年6月25日起開播的週二晚間十點檔(電視劇10系列)。由田中麗奈主演。

在修學旅行中失踪的15歲少女,20年後向5名同級生發出的神秘郵件。重逢的同級生身上不可思議的事件接連發生…。35歲這一人生轉折點,無論工作還是私生活都處於懸崖絕壁的5個人,如同滾落的石塊一般,捲如人生的激流之中!! 結婚、離婚、升遷、開除、育兒、還房貸,在人生的分叉點一邊掙扎一邊拼命活下去的主人公們。三十五歲的野心、放棄、回顧、嫉妒、背叛、虛榮心、妥協、寬容…… 然後,因事件再度重逢的同級生們相互擁抱,「逝去的時間再也回不去」的悲傷….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