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詐欺遊戲線上看

詐欺遊戲2(LIAR GAME2)是根據日本漫畫家甲斐谷忍原作的同名漫畫改編,第一季由2007年4月14日起在富士電視台週六劇場(土曜ドラマ)首播,是戶田惠梨香首次領銜主演的作品,第二季在2009年11月10日週二劇場(火曜ドラマ)首播。

經歷了連場驚心動魄的「LIAR GAME」,以零奬金零負債的成績全身而退後,誠實正直的神崎直(戶田惠梨香)過回昔日平靜安穩的生活經已兩年。自從到了國外流浪,天才欺詐師秋山深一(松田翔太)便失去了聯絡,亦不曾再聽聞LGT事務局的消息,「LIAR GAME」似乎已從神崎的生命中淡出了。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