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為了N線上看

《為了N》由 榮倉奈奈、窪田正孝、賀來賢人 主演的2014年日本電視劇。2004年,高層公寓sky rose garden的48樓某房間內,野口貴弘(德井義實)和妻子奈央子(小西真奈美)遇害。當時在現場的有定下某個計劃的大學生杉下希美(榮倉奈奈)、希美的高中同學成瀨慎司(窪田正孝)、和希美住同一幢公寓的安藤望(賀來賢人)以及西崎真​​人(小出惠介)。西崎承認殺害貴弘被當場逮捕。

案件發生後10年。2014年西崎即將出獄,獨自追查“野口夫妻殺人案”的前刑警高野茂(三浦友和),反複查看了案件的筆錄以及審判記錄,對這起案件的判決抱有疑問。因為關係人的證詞都有微妙的出入,儘管現場取證的結果和犯人的證詞有矛盾之處,可西崎自己承認了殺人,所以就被判了有罪。而且,高野發現這些關係人裡有兩個人是舊識。這兩個人正是杉下希美(32)和成瀨慎司(32)。這兩個人在高野曾經長期駐守的瀨戶內海的青景島出生,並且高中也是同學。為什麼這兩個人會一起出現在野口夫妻的殺人案件現場?這兩個人都說是碰巧,是真的嗎?

高野確信15年前的夏天,瀨戶內海的小島上,希美和成瀨“造成的”某件事正是野口夫婦遇害案的開端。 這起野口夫婦遇害案一定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真相。 是哪個N為了哪個N犯下的罪呢。以及,N到底是誰呢……。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