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美人圈套線上看

《美人圈套》由 田中麗奈、若村麻由美、青柳翔 主演的2015年日本電視劇。

該劇改編自岡部悅的小說《殘花繚亂》,描述了男女之間的愛恨情仇。田中麗奈飾演的34歲OL,被出軌對象背叛,於是決定向幕後黑手出軌對象的妻子實施報復。村上弘明在劇中飾演出軌對象大企業常務,除此之外,常務的妻子由若村麻由美飾演,女主角的相親對象、青年企業家由青柳翔飾演,三浦理惠子、高橋香織則飾演女主的好朋友。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