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學校的階梯線上看

《學校的階梯》由 廣瀨鈴、神木隆之介、石橋杏奈 主演的2015年日本電視劇。

廣瀨鈴飾演的主角是被人強行推舉出來的學生會長,本來是個簡樸的女高中生,後來遇到了被人稱為天才的演說撰稿人教授她「語言的力量」,結果開始於學校掀起革命。劇名中的「階梯」一詞,是指主人公在天才演說撰稿人的指導之下,「逐步踏上革命的階梯」之意。

[Tudou]學校的階梯 第5集 Gakkou no Kaidan Ep5
[Tudou]學校的階梯 第4集 Gakkou no Kaidan Ep4
[Tudou]學校的階梯 第3集 Gakkou no Kaidan Ep3
[Tudou]學校的階梯 第2集 Gakkou no Kaidan Ep2
[Tudou]學校的階梯 第1集 Gakkou no Kaidan Ep1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