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5春季日劇線上看,美女與男子線上看

木村文乃主演TBS新劇《母親遊戲》,將成為首部和世界聞名珠寶首飾品牌「CHAUMET」合作的日劇,展現名流媽媽的高貴,此外還會有其他品牌提供名物,每集總值過億,包括什麼品牌?

  • 【首 播】:2015年4月14日,火曜10
  • 【主 演】:木村文乃、長谷川京子、安達佑實、貫地谷詩穗梨、檀麗
  • 【簡 介】:木村文乃主演TBS新劇《母親遊戲》,宣佈日劇界首次和世界聞名珠寶首飾品牌「CHAUMET」合作,劇中演員長谷川京子、貫地谷詩穗梨、安達佑實和檀麗,戴上總值超過2億円的珠寶登場拍攝豪華海報。

    除了海報,日劇中每集品牌都會提供上億円的豪華珠寶給她們佩戴。因為主角木村文乃演的是庶民媽媽,因此她並沒有任何珠寶,其餘四個名門幼稚園學生媽媽則戴上戒指、手錶等,展現出貧富的差距。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