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5春季日劇線上看,脫黑~別再當黑社會了線上看

由大島優子主演,名導演堤幸彥掌鏡,並由櫻井武晴操刀劇本的4月期TBS新劇《脫黑~別再當黑社會了》日前宣布將於3月4日開始正式推出聯動漫畫。在電視劇開播之前就開始連載的漫畫或許能讓粉絲和對這部劇集感興趣的觀眾一窺劇集的風貌,不失為一種巧妙的宣傳方式。

  • 【首 播】:2015年4月16日,木曜9
  • 【主 演】:大島優子、北村一輝、勝地涼、本田翼、田中哲司
  • 【簡 介】:大島優子​​主演,飾演冷酷無表情的女警察,導演為堤幸彥,櫻井武晴擔任編劇。該劇描繪了在警視廳組織犯罪對策部工作的女警永光麥秋,通過“暴力團脫離者相談電話”與想要金盆洗手的人們接觸,幫助他們脫離黑社會的故事。其他參演成員:北村一輝、勝地涼、本田翼、田中哲司、山口紗彌加、遠藤憲一、名取裕子(特別出演)

精彩預告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