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替罪羊 中字線上看

  • 主演: 黒木瞳 / 石丸幹二 / 佐々木希 / 山口紗彌加 / 小市慢太郎
  • 首播: 2015-04-12
  • 簡介: 日本史上第一個女性總理大臣為主軸,描寫了被捲入權利和嫉妒漩渦的人們。老資格的男性議員將女性政治家三崎皓子(黑木瞳飾演)“投放”到政界,希望她成為議員們的“替罪羊”,卻不想三崎皓子以此為機會攀上了政壇高峰,成為了總理大臣,從替罪羊翻身做主人。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