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伊藤英明主演的《Liquid~鬼之酒 奇迹之釀酒人~》講述釀酒老店獨生子放棄銀行工作賭上人生釀酒的故事。

  • 首播:20150412、19、26 22:00 預定放送。共三回
  • 出演:伊藤英明、津川雅彥、柄本佑
  • 簡介:這是發生在金澤一家小酒坊的一個奇蹟。因母親離世,職場失意,婚姻失敗,相樂修一(伊藤英明飾演)辭去了光鮮的銀行白領工作回到老家,繼承了負債累累的老字號酒坊。而被業界稱為惡鬼的名釀酒師鷲尾勇作(津川雅彥飾演)因抱病而被迫引退​​。負債累累的老字號酒坊,破釜沉舟的男人們,孜孜所求的好酒“Liquid”這些詞究竟會串聯出怎樣一出故事呢?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