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5春季日劇 高意識系男子 中字線上看
  • 首播: 20150303
  • 主演: 伊藤步 林遣都 駿河太郎 大地真央 松方弘樹
  • 簡介: 高意識系即愛高聲暢談理想與未來,乍看之下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將自身價值受到認可擺在第一位,卻是毫無實力的廢材。
    供職於中小型IT企業早乙女會計軟件公司的課長坪倉春子(伊藤步飾)已經到了35歲的“高齡”,她曾是一個典型的事業型女強人,可是而今到了這般的年齡,難免要為自己的未來擔憂一番。雖然與同事兼男友的二宮孝至(駿河太郎飾)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只不過對未來人生的種種不確定依然令春子充滿擔憂。某天,社長早乙女蘭(大地真央飾)將說明會上遇到的青年一條喬(林遣都飾)招入公司。
    某天,社長早乙女蘭(大地真央飾)將說明會上遇到的青年一條喬(林遣都飾)招入公司。一條屬於那種自我感覺良好的精神精英,他公開斥責公司的軟件落伍,卻對自身的欠缺沒有任何察覺和自省。這樣一個青年被分在春子的麾下,著實令這位實幹型的女性頭疼不已,而有趣的故事也便在此過程中相繼發生……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