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5夏季日劇 婚活刑事 線上看

  • 首播:2015-07-02
  • 主演:伊藤步 小池徹平
  • 簡介:迷上的男人都是犯人! ?嫌疑犯逮捕率100%,在戀愛與正義之間搖擺的刑警·花田米子(35歲),“我絕不放跑罪犯,即使這樣我也能找到幸福!”今天的她也在全力陷入愛河、淚流滿面地解決案件!出現在她面前的是各種各樣的帥哥嫌疑犯!本劇描繪了每次都認真付出感情,卻仍肩負解決案件使命的女警笑中帶淚、甜中帶甘,充滿愛與奮鬥的婚活探案故事!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