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5夏季日劇]年齡歧視 Age.Harassment
  • 首播:2015-07-09
  • 主演:武井咲 稻森泉 瀨戶康史 要潤 大倉孝二
  • 簡介:吉井英美里(武井咲)是綜合商社帝都物產的新社員。因為老家的事業失敗而不得不放棄去美國考取MBA的夢想,但英美里卻打算憑藉自己的能力成為帝都物產的董事,怀揣著如此崇高的理想,英美里進入了公司。
    但是,英美里卻沒能進入自己志願的纖維部門,而是被派到了總務部。被要求穿上課長職位以下的事務員都必須穿的製服,每天從事換燈泡和發名片等工作,在公司內被稱為“萬事屋”。英美里對眼前的一切感到震驚。即便如此,為了還清老家的欠款,英美里不得不努力完成每一份工作。
    問題出在工作以外的人際關係上。英美里連每個月500日元的咖啡也不喝,OL們的聚餐和聚會也經常不參加。成為了女社員間不和諧的存在。
    另一方面,男社員卻重用英美里。話雖這麼說,也就是讓她帶路或者接待客戶,需要的就只是英美里的年輕貌美而已,並沒有給她什麼正經的工作。這種年資欺凌令英美里感到苦惱。但是,英美里的這份心情卻無法傳達到前輩OL那裡,前輩OL們對她的嫉妒心越來越大。暗地裡的歧視正在展開…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