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廣告載入中

2015夏季日劇SP 毛骨悚然撞鬼經 2015夏季特別篇 20150829 斎藤工 高梨臨 玉森裕太 又吉直樹 觀月亞里莎 足立梨花

簡介:
<暴雨天的報警>
某個下雨的夜晚,警官豐村周一(齋藤工)巡邏完畢回到派出所後,報警電話響起。接聽後並沒有人說話,只有雜音不停的響起…之後周一接到總局電話,這才知道附近有位女性遇害。之後也天天接到只有雜音的電話,某天週一值夜班需要住在派出所,終於……

<黑色日常>
在不熟悉的工作上經常出現失誤的木村彩香(高梨臨),出現無謂的失誤後,過於在意導致再次出現失誤,她深陷於這種失誤漩渦中。去客戶公司送資料,十分鐘都不到的路程她卻花了五個小時以上。究竟她遭遇了何種狀況呢?

<如影隨形>
鈴木翔太(玉森裕太)由於不熟悉工作,從東京回到老家。對翔太抱有好感的青梅竹馬早瀨知美(谷村美月),對翔太的回歸感到由衷的高興,可是翔太的身邊,明明四下無人的地方卻能看到人影,連知美送給翔太的馬克杯都無故破裂,不可思議的現像一直在持續……某天翔太回家後,發現玄關和房裡都放著驅邪鹽,詢問母親(伊藤蘭)也得不到答案。不可思議的事情還在持續,每次都會出現一個身穿白衣的女人身影。她究竟是誰?以及翔太過去究竟有什麼遭遇……?

<附身神社>
飯田真美(中條彩未)每天都做著自己在黑暗中不停前進的夢。一開始真美對每天都做同樣的夢是抱有期待的,直到某天,夢裡抵達的漆黑的祠堂里居然有……驚人的事態向真美襲來!

<盡頭的家庭>
高山紀夫(又吉直樹)經營著一家飯店,經常被客人調侃應該早日成家,他卻總說“飯店和料理就是我的家人”,始終貫徹單身主義。回到自己的公寓時,遇到一個朝走廊盡頭的房間走去的男性。有時遇到那個男性的家人時,他也會對他們打招呼,某天紀夫出門後,發現走廊盡頭的房間在搬家。向房東打聽了一下,才終於知道那家人隱藏的秘密……

<奇奇怪怪的女子宿舍>
山岸裕美(觀月亞里莎)出於某個原因不得不住進宿舍。充斥著霉味的宿舍裡鋪著怪異的榻榻米,明明沒有漏雨,摸上去卻觸手冰涼。明明是初次相遇的鄰居(伊藤修子)卻說出了“這次可要安靜點”這種莫名其妙的話,裕美開始了一段詭異的宿舍生活。和同事金子真琴(足立梨花)互幫互助的同時努力工作的裕美,究竟會有什麼命運在等待著她……?

↘ 集數選擇 Pick an Episode in《

▶ 回應/評論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