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設計嬰兒-速水警官產假前的疑難案件 2015秋季日劇 線上看
  • 首播:2015-09-22
  • 主演:黑木明紗 渡部篤郎 安達祐實 臼田麻美 渡邊大知 細田善彥 柿澤勇人 淵上泰史 安藤玉惠 山崎樹範 手塚通 神保悟志 柴俊夫 渡邊一計 松下由樹 齊藤由貴
  • 簡介:諾貝爾獎候選物理工學博士,近森博的孩子小希在城南大學附屬醫院遭到誘拐。小希是出生一周的新生兒。是為了贖金而誘拐名人孩子的犯罪嗎?產假將近,懷孕8個月的搜查一課特殊班警官速水悠裡(黑木明紗飾),突然接到日村警部補(神保悟志飾)的命令,監視小希的母親、優子(安達祐實飾)的同時,潛入產科病房進行搜查。與搭檔土橋福助(渡邊大知飾)假扮夫妻潛入搜查,打探醫院內的人際關係。
    速水懷疑在案發當時沒有不在場證明的醫生須佐見(渡部篤郎飾)。誘拐犯為何給須佐見打電話要贖金?小希性命如何?真相如何?案件發展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