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5秋季日劇 武士老師 線上看 中字
  • 首播:2015-10-23
  • 主演:錦戶亮 神木隆之介 比嘉愛未 藤井流星 黑島結菜 石田妮可 梶原善 森本治行
  • 簡介:幕末志士穿越到現代,成為補習學校的老師!錦戶亮飾演武士老師,喜感熱血的新英雄就此誕生!
    時值幕末,在尊王攘夷運動中擔任要職的武市半平太(錦戶亮)被命令切腹,把愛妻獨留於世,然而,當他再次醒來時,眼前卻是一個見所未見的嶄新世界。這個世界超乎想像,讓他以為自己置身地獄!困惑不解的半平太遭到圍堵,偶然間逃入曾任小學校長的佐伯經營的補習學校,佐伯對半平太誠實正直的性格另眼相看,讓他擔任“臨時講師”。一身武士裝扮的半平太遭遇現代的孩子,又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呢?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