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家族的形式 家庭的模樣 2016冬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劇名:家族ノカタチ
  • 首播:2016-01-17
  • 主演:香取慎吾 上野樹里 風吹純 西田敏行 水原希子 荒川良良 千葉雄大 柳原可奈子 觀月亞里沙
  • 簡介:39歲的永里大介(香取慎吾)在大型文具製造商「Penna」工作,職位是計劃開發部商品計劃班的班長。他為人踏實認真,每星期去6次健身室,不斷留意話題的書和電影,精通流行文化,不斷磨練自己。本身很受女性歡迎,20代時曾考慮結婚,但因為和女友分手從此不再考慮結婚。長時間獨自生活中滿足於自己一個人,固守自己的城堡,非常討厭生活圈中有他人介入,和別人保持適當距離。

    32歲的熊谷葉菜子(上野樹里)在帝光商事的飲品原料部咖啡課工作,無論是語言還是工作都非常了得,然而看見別人的缺點或惡習總會開口指摘,於是每次和別人相識後都會演變成吵架。她20代時曾和高瀨和彌(田中圭)有結婚1年的經歷,現在同事都覺得她是不會步向再婚的女人,而她的確已在準備百年歸老後的一個人生活。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