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別讓我走 2016冬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劇名:わたしを離さないで
  • 首播:2016-01-15
  • 主演:綾瀨遙 三浦春馬 水川麻美 伊藤步
  • 簡介:日裔英籍小說家石黑一雄百萬銷量小說「Never let me go」首度拍成劇集,日劇版把原來在英國的舞台搬到日本。故事講述保科恭子(鈴木梨央)小時候在與世隔絕的山中學校「陽光學苑」過著寄宿生活及接受教育,是個纖細而溫柔的優等生。

    她的同班同學土井友彥(中川翼)有著開朗但自我的性格,足球踢得很好,但因為繪畫很差而常發脾氣,導致被其他學生欺凌。那時只有恭子願意向他伸出援手,於是和唯一對他在意的恭子親近。酒井美和(瑞城穗)做什麼都很出色要勝過別人,是女生的首領。因為自己不成為第一不罷休,所以對恭子等朋友不斷地使喚。然而她似乎對教美術的次郎老師有特別感覺。

    在與世隔絕的陽光學院裡,恭子、友彥、美和三人從小就接受良好教育,一直過著正常孩子的生活,直到某一天他們被告知,從出生之日起就被賦予了某種特殊使命,由此開始得知自己真正的命運走向。
    他們被宣判的使命與學院隱藏的秘密究竟是什麼?衝擊性的懸念將會逐漸揭開。得知自身命運的三人共同尋找著羈絆,通過對人的愛而尋找著生存的希望。從幼年到少男少女,直到長大成人期間,三人不斷摸索著生存的意義,長大後的他們是繼續與命運進行抗爭?還是遵從命運的安排?愛情,友情,絕望,希望…三人在生存與愛中互相糾纏。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