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直美與加奈子 2016冬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劇名:ナオミとカナコ
  • 首播:2016-01-14
  • 主演:廣末涼子、內田有紀、吉田羊、佐藤隆太
  • 簡介:這是廣末涼子誕下第三個孩子後首次主演日劇,去年她曾在NHK《聖女》中演殺人案疑犯,今次又一次演犯罪者,她表示對於能演這部深層描寫女性心理的懸疑故事十分興奮,很久沒演日劇有點不安但會為此努力。對於初共演的內田有紀,她表示看過對方很多演出的劇集也很喜歡。對於今次能夠共演十分期待。

    內田有紀就說今次能潛入日常生活去不到的地方,她看過原作後有痛苦和恐怖的感覺,很希望早點看到影像化的故事,今次要演被丈夫家暴心理崩潰的妻子相當困難,但會全力以赴。對於廣末涼子她說對方和角色直美一樣,是個相當值得信賴的女演員,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欣賞這部未到最後都猜不到結局的作品。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