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逃跑的女人 2016冬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劇名:逃げる女
  • 首播:2016-01-09
  • 主演:水野美紀 仲裡依紗 賀來賢人 田畑智子 緒方義博 高橋努 水崎綾女 高橋克典 加藤雅也 古谷一行 原田美枝子 遠藤憲一
  • 簡介:40歲的女主人公梨江子沉冤得雪,終於走出了監獄大門。因涉嫌殺害工作所在療養機構的兒童,她已經蹲了8年大牢。在刑訊逼供之下她不得已招認罪行,而唯一的不在場證明也被好友推翻。
    當年的負責刑警佐久間擔心梨江子出獄後會對好友報復,他也開始追踪她的去向。而佐久間的搭檔是個年輕冷靜的小伙安藤。而此時出現在梨江子麵前的是一個自稱美緒的年輕女子,她似乎知道梨江子的過去……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