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廣告載入中

2016春季日劇SP 世界奇妙物语2016春季特别篇 20160528 西島俊秀 佐佐木希 松重豐&高橋一生 窪田正孝]

【簡介】
本次將播出四個小故事,分袂由西島俊秀、佐佐木希、松重豐&高橋一生、窪田正孝主演。

第一個故事 美人稅
財政不景氣的日本政府決定徵收美女稅。美女們總是能憑藉美貌獲得男人們的青睞,占得小便宜。美女愛子(佐佐木希)的美女稅高達20%,起初對此憤憤不平的她漸漸引以為傲。
然而美人稅使愛子陷入了意想不到的困境,走投無路的愛子遇到了野野村健一…

第二個故事
野間崎健二(窪田正孝)是一位一邊懷抱著成為漫畫家的夢想一邊描繪作品卻不被認同的青年。父母也勸說他認清現實快點找工作。在某一天和平時一樣與母親爭執的時候,母親卻突然倒下,這一瞬間他發現了讓人震驚的事實!他的母親其實是機械。同時女朋友慶子(石橋杏奈)也在鼓勵他,但是……接二連三母雞衝擊性事實的建二做出的決斷是……?

第三個故事
古賀三郎(高橋一生)因為十分討厭一沉不變的每一天,想要有點變化所欲去參加了猜謎節目——這就是一切的開始。在節目中優勝的三郎得到了100萬日元獎金以及“猜謎一年份”。第二天,在不明白什麼叫“猜謎一年份”的三郎面前出現了出題的迷之大叔(松重豐)。被“猜謎大叔”追趕的三郎的奇妙日子開始了。

第四個故事
前島啟一郎(西島俊秀)居住的日本受到了世界性的納豆風潮、“新茨城”宣布從日本獨立並且一直同政府軍戰鬥。前島工作的公司生產的來复槍由於有不良品而給政府添了麻煩,他受到上司的指示給政府軍道歉。到了現場,發現戰場竟然“上班族”化;了。本來是想馬上回去的前島,卻不小心參加了戰爭,在戰爭中感到了自己的價值。然而,衝擊性的結局卻在等待著他……

【Source UP2】(此版本可能不支援行動裝置),若因區域因素無法收看,請參考「安裝說明」安裝外掛後即可正常收看。

↘ 集數選擇 Pick an Episode in《

▶ 回應/評論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