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咕咕是一隻貓2 第二季 中字線上看

  • 劇名:グーグーだって猫である2
  • 主演:宮澤理惠 / 長塚圭史 / 黑木華 / 田中泯 / 前田敦子 / 西田尚美 / 尾形一成
  • 首播:2016-06-11
  • 簡介:《咕咕是一隻貓》由 宮澤理惠 / 長塚圭史 / 黑木華 / 田中泯 / 前田敦子 / 西田尚美 / 尾形一成 主演的2016年日本電視劇。

    由大島弓子的同名漫畫改編的真人電視劇版《咕咕是一隻貓》將推出續篇,這是一部講述了人氣少女漫畫家與她養著貓的溫馨故事,續篇將繼續由宮澤理惠擔任女一號,出演少女漫畫家小麻子。
    大島弓子是上個世紀70年代少女漫畫黃金時期的代表性漫畫家之一。 《咕咕是一隻貓》是大島弓子的一部自傳式的作品,2008年曾製作過真人電影版,主演是小泉今日子。
    電視劇版的續篇全名為《連續劇W 咕咕是一隻貓2-good good the fortune cat-》。主要演員陣容與前作相同,黑木華扮演助手,消失的流浪漢扮演者是田中泯,監督也與前作相同,依然是《棒球英豪》《Jozee、老虎、魚兒們》的犬童一心,劇本也是前作和《婚前特急》的編劇高田亮。
    《連續劇W 咕咕是一隻貓2-good good the fortune cat-》將​​於2016年6月開始在每週六晚播放,共5集。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