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擁有神之舌的男人 2016夏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劇名:神の舌を持つ男
  • 首播:2016-07-08
  • 主演:向井理 / 木村文乃 / 佐藤二朗 / 火野正平 / 宅麻伸
  • 簡介:堤幸彥花費20年構想的嘔心瀝血之作, 現在終於要揭開它的神秘面紗! 充滿神秘主義色彩的堤幸彥的世界! 堤幸彥×向井理初次合作連續劇! ! 向井理×木村文乃首次共演連續劇! ! 更有2小時懸疑劇女王相繼登場! ! 向井理、木村文乃、佐藤二朗以溫泉為舞台推理喜劇就此誕生! !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