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6夏季日劇 高考灰姑娘 中字線上看

  • 劇名:受験のシンデレラ
  • 首播:2016-07-10
  • 主演:小泉孝太郎/川口春奈/山口紗彌加/山田裕貴/松尾諭/川原一馬/遠藤新菜/原田佳奈/兒嶋一哉/袴田吉彥/富田靖子
  • 簡介:五十嵐透(38歲)是名門補習班的著名講師,但他最近突然開始酗酒,生活也放蕩起來。遠藤真紀(18歲)是定時制高中的學生,每天從早到晚打好幾份工以賺取生活費,疲於奔命。這樣的兩個人,某天偶然相遇了。想從高中畢業並就職的真紀拜託五十嵐“請你輔導我補考合格”。辭去了補習班的工作,失去了教師的自豪感和教學熱情的五十嵐突然靈機一動,他要讓成績落後的真紀成功考上東大,讓世人刮目相看。其實,這時候的五十嵐獲知自己僅剩一年的生命……
    於是,曾經的日本第一講師五十嵐和吊車尾學生真紀,為了1年後能合格,開始了緊張的應試學習。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