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HOPE~不被期待的新人 期待度零的新進員工 中字線上看 2016夏季日劇

  • 劇名:HOPE~期待ゼロの新入社員~
  • 首播:2016-07-17
  • 主演:中島裕翔 / 遠藤憲一 / 瀬戸康史 / 山本美月 / 桐山照史
  • 簡介:不過是區區一個工作,為什麼我們要為它奉獻終生?這是一部每一個工作的人都會有共鳴的劇集。

    主人公一之瀨步(中島裕翔 飾)從小苦練圍棋,夢想成為職業圍棋棋手。高中時父親因病去世,和母親相依為命的日子甚是艱難,為了貼補家用,一之瀨決定高中畢業便出社會工作。面對如此懂事的兒子,母親表示自己會努力工作支撐兒子繼續追逐圍棋夢。就這樣一之瀨雖沒有進大學,但卻一邊打工一邊以成為職業棋手而努力著。可是在最後一次職業棋手考試前夜母親過勞病倒,一之瀨也沒能考中。遇挫而不得不放棄職業棋手的他,來到一家綜合貿易公司就職。在各種業界用語和各國語言交織使用的綜合貿易公司,沒有豐富的社會經驗,也沒有好看的學歷證書的他,為了收穫周遭同事的認同與接納,一門心思撲向工作。

    這部作品裡充斥著在如今這個時代工作著的人們都會產生共鳴的那些煩惱、憤怒、歡笑和淚水。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