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6夏季日劇 希望丘的人們 中字線上看

  • 劇名:希望ヶ丘の人びと
  • 首播:2016-07-16
  • 主演:澤村一樹 和久井映見 櫻田HIYORI 二宮慶多
  • 簡介:家住東京都內的田島(澤村一樹)曾和妻子圭子與兒女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但是某日,圭子查出得了末期癌症,3個月後便去世了。失去了家裡的小太陽圭子後,田島的心臟像是被挖空了一塊,每日勉強扯著笑臉,努力維持著原本的生活,但田島終於發現,根本忘不掉,放不下。於是,他向孩子們建議,打算去圭子長大的小鎮“希望丘”,尋找圭子的回憶,以此努力活下去。田島在希望丘偶然遇見了圭子的同學藤村香織,並隨她去了圭子的老家——那裡現在已經空了。田島情不自禁地想要搬到這裡,孩子們也同意了。就這樣,田島一家在希望丘開始了新的生活,但……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