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6夏季日劇 敬仰吾師 中字線上看

  • 劇名:仰げば尊し
  • 首播:2016-07-17
  • 主演:寺尾聰/多部未華子/真剣佑/村上虹郎/石井杏奈/健太郎/升毅
  • 簡介:以一個弱勢高中吹奏樂部為背景
    一個男人和學生之間發生的
    “真實的奇蹟”為基礎的令人感動的故事

    無人期待的無名高中吹奏樂部
    在只有一名老師的帶領下
    表演以登上全國頂峰”音樂中的甲子園”為目標的”靈魂合奏”
    一個人無法實現的夢想
    一個人無法體會的喜悅
    傳遞給你超越世代 震撼心靈的人情電視劇

    TBS在這個夏季週日劇場,將播放時隔28年再次主演的寺尾聰的電視劇《敬仰吾師》。
    改編自神奈川縣立野庭高中(當時1980年)的無名吹奏樂部發生的真實的奇蹟故事。
    因為事故留下後遺症而無緣音樂的原薩克斯演奏者樋雄迎一,在荒廢的高中失去夢想的問題孩子們,
    反對音樂家踏足教育行業的老師和家人,這絕不是一條輕鬆的道路..
    但是他還是再次看到了夢想,直面學生,鼓勵著滿身瘡痍的吹奏樂部。
    學生雖然很困惑,但是為了報答樋雄的熱情還是用盡全身力氣配合。
    在那裡,有個一個人絕對無法實現的“感激”和“深刻的羈絆”,
    有一個”音樂是用心演奏的東西”的重要的想法。
    導演是執導過《ROOKIES》《仁醫》《天皇料理人》和電影《等待只為與你相遇》《想著陰天綻放》《使者》等
    大熱作品的平川雄一郎。
    腳本是擁有《水手服和機關槍》《ROOKIES》《南極大陸》等眾多評價較高的作品的吉紘。
    兩人是能夠代表日本的黃金搭檔。
    主演是在電影,電視劇,在某種領域相當活躍的寺尾聰,飾演他女兒的是多部未華子。
    扮演學生的正人氣上升,作為新星的真劍佑,村上虹郎,北村匠海,太賀,佐野岳等。
    另外,將樋雄招進學校做吹奏樂部顧問的校長扮演者石阪浩二,和樋雄迎一作對的老師新井宗一扮演者尾美利德,
    有怪癖的教頭鮫島照之扮演者升毅。還有,和真劍佑,村上虹郎等問題孩子作對的高年級生陣內剛史扮演者高畑裕太。
    盡請期待一部賺人熱淚,感動人心的電視劇的誕生! !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