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廣告載入中

2016夏季日劇SP 喧鬧的街 寧靜的海 20160718 藤岡靛 和田正人 市川由衣 久保田紗友

夜晚的大阪街角,一位大叔向身著高中校服做桃色交易的少女們熱心搭話。
這位大叔其實是一位精神科醫生。他一直以來,都主動收留這些沒有歸宿的年輕人。那些少女們也稱他為“混混兒老師”。
有一個年輕攝影師主動接近這位醫生,並說想要採訪他。其實這位攝影師,是醫生的兒子。他在兒時,家庭支離破碎,父母分別。母親在那沒多久便離世。此次與父親的相會也是時隔30年。
這對父子在與身無歸宿的少女相處之時,也在直面彼此的人生…
究竟這對父子能和好如初麼?少女們能勇敢的重新面向未來邁出前進的腳步麼?

【Source UP2】(此版本可能不支援行動裝置),若因區域因素無法收看,請參考「安裝說明」安裝外掛後即可正常收看。

↘ 集數選擇 Pick an Episode in《

▶ 回應/評論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