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 2016夏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劇名:
  • 首播:2016-07-21
  • 主演:松島菜菜子/松田龍平/DAIGO/岡田義德/中村安/足立梨花/白洲迅/高木涉/伊藤步/板尾創路/松原智惠子/石丸乾二/原田泰造
  • 簡介:吉良奈津子(松島菜菜子 飾)原本在一家廣告公司擔任創意總監,是個不折不扣的職業女性。臨近40歲結婚的她在經歷了生產、育兒後時隔3年重返職場。然而無論是工作上還是私生活中她都面臨著諸多考驗:上司不靠譜,同事個個脾氣古怪,想回工作第一線難上加難;想方設法避開煩人的婆婆而僱用了保姆,謎一樣的保姆竟成了破壞家庭幸福的罪魁禍首。為了兼顧事業與家庭,奈津子將如何戰鬥,又將如何重生呢?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