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黒い十人の女 黑暗中的十個女人 2016秋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劇名:黒い十人の女
  • 首播:2016-09-29
  • 主演:船越英一郎 成海璃子 特林德爾·玲奈 佐野雛子 佐藤仁美 MEGUMI 三上真劍聖 水野美紀 新田百合子
  • 簡介:在電視台擔任製作人的風松吉(船越英二 飾)是一個風流輕浮、處處留情的男子,除卻妻子雙葉(山本富士子 飾)外,他還有不下十名情婦。雙葉知曉丈夫的行徑,卻無計可施,只得專心經營酒吧以排遣苦惱。松吉的情婦們爭風吃醋,彼此知道對方的存在,雖然怨恨松吉的放蕩無形,卻又對他眷戀不已。情婦之一的石下市子(岸恵子 飾)找到雙葉,言談間流露出想要殺死松吉的念頭。雖則是玩笑之語,倒也令松吉驚出一身冷汗。驚魂方定,他便與妻子策劃,準備上演一出假死的鬧劇,徹底擺脫這群女人的糾纏……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