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IQ246~華麗なる事件簿~ IQ246〜華麗事件簿 2016秋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劇名:IQ246~華麗なる事件簿~
  • 首播:2016-10-16
  • 主演:織田裕二 土屋太鳳 藤岡靛 宮尾俊太郎 真飛聖
  • 簡介:北鎌倉的法門寺家是名門貴族。因為是高貴人物的後裔,所以當時的當權者向世人隱瞞了他們的存在。現在知道這家名門的人也很少。法門寺家代代不問政治,專心 致力於學問,對犯罪學有深入研究,而且,家裡的長男代代遺傳IQ246的高智商,法門寺家的第89代 高達246的天才,沙羅驅在凡人治理的當代世界中無所事事,便經常在閒暇解決自己認為值得解開的謎題,以精妙的推理,完美破解社會上猖獗的複雜案件。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