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カインとアベル 該隱與亞伯 2016秋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劇名:カインとアベル
  • 首播:2016-10-17
  • 主演:山田涼介 桐谷健太 倉科佳奈 高嶋政伸 大塚寧寧 南果歩 平幹二郎
  • 簡介:10月開播的月九劇將由山田涼介主演,為您送上愛情劇《該隱與亞伯》。
    山田涼介在2016年日本學院賞榮獲新人演員獎,因他精湛的演技及靈活的身手而一鳴驚人。本次他將首次擔任富士電視台連續劇的主演,在劇中首次穿上西裝,並首次嘗試愛情劇。《該隱與亞伯》得名於舊約聖經《創世紀》第4章出現的兄弟之名。 2016年秋季的“月九”描繪便是這對命運般的兄弟。
    《該隱與亞伯》描繪的是哥哥該隱因嫉妒弟弟亞伯受到雅威(=世界萬物之父)的寵溺,從而“渴望愛”“受到父親的認可”的故事。

    山田涼介飾演的主角高田優將會通過與家人、工作及戀人的競爭與掙扎,抓住“真正重要的事物”。盡請關注!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