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7冬季日劇 被討厭的勇氣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7-01-12
  • 主演:香里奈 加藤成亮 戶次重幸 丸山智己 櫻田通 飯豐萬理江 岡崎紗繪 壽大聰 正名僕蔵 升毅 椎名桔平
  • 簡介:庵堂蘭子(香里奈)所在的搜查一課分配了一名新人警察青山年雄(加藤成亮)。係長半田陽介(升毅)讓青山和蘭子一起調查模特被殺案。通過警察同僚三宅隆俊,青山知道蘭子沒有手機,於是外出尋找蘭子。
    就在青山尋到蘭子的時候,他的手機響了,被告知發生了第二起殺人案。蘭子拿過青山的手機得到消息,立刻趕赴案發現場。
    第二起殺人案的受害人還是模特。鑑定課的梶準之助(正名僕藏)和警察浦部義孝(丸山智己)正在調查遺體的時候,蘭子和青山來了。浦部讓他倆去周圍走訪,但蘭子並沒有答應,而是繼續調查遺體。
    並且,蘭子說帝都大學醫學部助教相馬芽衣子(相樂樹)的意見,是簡單的幻想。
    有一天,在展開模特連續殺人案的搜查會議時,小宮山正明(戶次重幸)將調查內容陳述了一遍。參與案件調查的警察都到場了,而蘭子沒有參加,只是對著電腦。對於這樣自我的蘭子,青山非常頭疼。跟半田商量後,交給了他別的任務。
    青山前往的帝都大學研究室裡,坐著警視廳的顧問——大文字哲人教授(椎名桔平)。大文字對分配到庵堂手下的青山說,要理解庵堂,必須要知道什麼是個體心理學……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